2009年7月25日

(61)~安稳入睡的幸福~


话说在星期六早晨,我姐说:“昨晚我看戏笑到很大声,你没有听到吖”。
我说:“我完全没听到耶,你们开戏到很大声吗?”
我姐说:“对吖,开到很大声呢。”

实不相瞒,以前的我,每晚临睡前,脑袋里总闪过很多的片段,有时伤感的回忆突袭,总让我辗转难眠;有时脑袋也会反复想着在日间发生的生活琐事,或开心的事,而在床铺上咪咪笑;有时在思考,关于现在与未来;意识在睡梦与现实间,所以每晚在睡前,总会要培养情绪至一小时或以上,才能入眠。有时会为此而懊恼,因为总在强烈睡意之下,我也会睡不着,必定要培养很久的情绪才能入睡,我想我是个想很多的人。

现在的我,也许生活安逸,每天很早起身准备上班,放工过后就会和我姐和朋友们去吃晚餐,慰劳工作了一整天的自己,然后回到家,会看好笑的综艺节目或精彩的港剧。然后只要一躺在床铺上,五至十分钟就会入睡了。身体虽然是疲倦的,但当躺在床铺上,舒服的感觉蔓延着全身,我是觉得满足的。

我想,有时我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可以实实在在过生活,其实是幸福的,我为此而暗自窃喜。

1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晚上可以安睡,就已经是一大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