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63)

星期三 天气晴

今早晨的天气很好 阳光很温和
在车上小睡了半小时以后
我的脸色 才从充满疲态中恢复过来

............................................................
你不断轻声问我是不是睡得不好
几点才入睡
我笑着不语
不想你担心

我猜想 你一定会说 不要为你下结论
会说 你就是会要担心我
嗯 其实就是不想你挂心

.........................................................
昏昏欲睡的午后

嗯 其实很多事没有想象中艰难
只要贯彻坚定的信念

世界 并不会因为隐藏不住的泪水
而有什么改变
步伐要一致
才能往前走
嗯 所以 我要站稳脚步过后
再重新出发

ps:很多事我还懵懂,所以,我还在等待,等到有一天我明白以后,再告诉你好吗?

2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那就好好的站稳了,才踏出你的第一步吧!

fei yee 说...

yean~

好,谢谢你的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