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108)~1987..我的朋友~

星期二 炎热的午后

午饭后 我打开电脑的文件
一一游览以后 我选择了olivia "close to you"
开启了labis story部落
看见了女主角的感想篇
心里头涌起了很多感触
时间仿佛停格在那轻舞飞扬的中学时代

之前我去过公司training
有个trainer分享了一个疏解压力的方法
他说 当我们觉得生活压力而喘不过气时
不妨暂停下来
闭上眼睛
让思绪带领我们回到
自己觉得最开心幸福的时光
让那美好的时刻
舒缓紧绷的情绪

其实我们每个人
都是幸福的

我的脑海里
出现了很多我们朋友在一起的画面
我们嬉笑的度过了
那么多年的时光
所以 我想我是感恩的

我们的电影<1987>
觉得庆幸 因为我来得及赶回家乡参与
觉得遗憾 因为我帮得并不多
不过 无论如何如何
最重要的是过程
期待着
它的成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