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110)~永远是夏天~



夏天了,原本应该是,轻舞飞扬的季节,奈何,沉甸甸的心,总是打压着我..
要搬家了,还在寻找着房间..
有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安定的地方?
我只要一张单人床,一把风扇,洗衣机,和热水器。
房间不需要大间,
我一个人刚刚好。
不需要看人脸色,可以自在的生活。

工作,新的task蜂拥而来,
manpower不够强,
让人觉得吃力不讨好,
虽然如此但还是会继续工作下去,
为了钱我可以。

所以,我只想要安稳的住所。
开始工作了以后,想要有个属于自己的安乐窝的念头,
不曾散去。
我的他也一直抱着同样的想法。

嗯,要一起努力喔。
我们答应过彼此的。

我希望冬天不要来。
我希望,生活里的阴霾快点散去。
对吖。
这里,永远都是夏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