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74)~迷糊~

星期三

今天大头虾 忘记带眼镜来公司
还以为今天的心情会糟透了
但除了有点'朦碴碴'之外
并没有为此影响心情

身边的人常常会被我的小迷糊而觉得哭笑不得
觉得庆幸的是并没有真的责怪于我
我家的母亲对我也从来没有苛刻的要求
也只是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仅仅如此
我是感恩的
有包容我的家人

不只是我天生率性还是个性散漫
常常会忘东忘西的
不过我倒情愿相信自己是天生率性 不拘小节

延伸至的 我的个性也不严谨
做小事好
对自己不苛刻
做大事就比别人差了点
但如果会因此而比较豁达
我也甘之如饴的

后记:虽然如此,我还是有待改进。
我对自己的小叮咛:不要再忘记带眼镜了,没有眼镜好没有安全感,刚才走个楼梯都怕我自己摔个狗吃屎,到时候还真的是糗大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