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77)~因此而美好~

星期三

又到了刮风的季节了
虽然马来西亚这个热带岛屿并没有四季之分
但每到年尾之际
常常都是下雨天
有阳光 有雨水
我喜欢这样的季节

最近每天早上起来
或是夜晚回到家
天气总是冷冷的
我喜欢把热水调到热热的温度
静静的享受热水澡
洗净周身的疲态
很舒服

还记得去年的这时候
还在大学的我
我的宿舍并没有热水器
到了年尾这多雨的季节
我总是早早起身煮热水
先装了半桶余多的冷水在大桶
再徐徐把热水加入
调到我喜欢的温度
虽然这样既浪费电源又浪费时间
不过我喜欢在冷冷的天
冲个热水澡
精神抖擞的上课去
室友好像也不以为然
见怪不怪
有时还会跟我借热水壶煮热水呢

对于洗澡
我还蛮坚持的
每天早上必定早起洗澡
如果有时间
会在阳台做少许的伸展运动
阳台可以看到公园
公园囿老人家在做运动
很写意

早晨的心情飞扬
一整天的心情会因此而美好
我希望我会一直贯彻这样的生活方式
因简单而深感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