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129)~挑食&不挑食~


已过半夜十二点了还是精神奕奕的我,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刚才的晚餐+宵夜吃得太多,所以现在肚子还很圆鼓鼓的还很撑。

倒了一些果醋再加上白开水稀释以后,我家妈咪都说不好喝,但我还觉得挺好喝的。而喝果醋相当然的是希望可以快点消化,那我就可以快点上床睡觉。

想当初这果醋也是因为放在家乡的家里很久了而无人问津,所以就被我拿来放在kl的住宿。我家妈咪还直称赞我说我什么都吃也不挑食了。想想也是,其实当初也是因为自己都是一个人住在异乡,记得在前年的我一直生病,小病大病都有,而我的他总在我耳边提醒我不能挑食,什么食物都要摄取,举凡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蔬菜水果淀粉都要摄取,以便营养均衡,身体的免疫力自然会提高也不会再一直生病。久而久之我也渐渐的什么食物都会尝试先,后来我发现原来黄瓜番茄花椰菜并不难吃,果醋和蜜糖也挺好喝的,葡萄柚虽然酸但蛮好吃的,很多以前我从小到大不吃的食物,也没有想象中难吃。

所以说,有个人一直在耳边提醒的威力是不容置疑的。当然我也希望这样的关心是可以永久的,有个人总是惦记着我,我是感恩的。

嗯嗯夜深了总是感性,我也祝我自己可以有个美梦。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