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130)~下定决心~

2月17日

日子静悄悄的步入了第二个月份,我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那就是辞职。意想不到是因为于我之前的裹足不前,是直到最近,才下了决心。

我的他说,既然做了决定就不要再想,也不要后悔,因为不会知道在新的地方会得到什么。嗯我是明白的,也感谢他一直在我身边,有时简单的一句话,就是安抚我的力量。

在呈上辞职信前的心是异常的复杂,当初迫切的想离开,到了真正可以离开时,心里还是有点舍不得,是忐忑不安的。现在已经交了信,也总算松了一口气。我想我并不是真的很不舍,只是担心前方的路,是否美好。

但庆幸的是我总算越过了属于我的安全堡垒(safety zone), 我不再停留,而是跨大步的往前走了。一晃眼一瞬间有那么一刻,我觉得自己是坚强不屈的。

其实只要相信,一定会过得更好的。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正等着被发掘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