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1)~langkawi之旅~

嗨!先来打个招呼,新的部落格,开心..就由最近去的豪华langkawi之旅来为我的部落格揭开序幕吧。话说前几个月,我们几个无聊的,齐齐聚在莫汉喝茶,结果聊了几下,竟然就这样凑成了这次的旅行,还不错吧。呵...

首先,在机场等待出发的当儿,为了不虚度光阴,我们几个女生纷纷戴起谁谁的墨镜拍起照来。不过,就瑶瑶和嫔嫔最有明星相,嫔嫔适合当谐星。

刚才的明星-嫔嫔卸下墨镜后和我的合照~大明星vs yee,不赖吧。

依然在等待中,和天文,静辉来张合照。

Yeah!第一次搭飞机,之前超兴奋的,但之后其实没有什么感觉,廉价航空,让我腰骨很酸。好彩,和坐我隔壁的静辉聊了一下天,45分钟很快的过去。在飞机上,大家来张合照。

飞机要降落之前,就可以看到岛上的景色了,那里有很多游艇和风帆。

拿到出租的车子之后,由静辉驾车,由于是manual的,就算我想自告奋勇的要驾也不能,因为我不会驾,而且如果我要驾的话,每个人应该会很紧张,因为我的技术和方向感-〉有待加强当中...呵...这时我们准备出发去吃午餐了,和我们的车来找照片。瑶瑶很得意的样子,哈哈..静辉很高兴。

左手边起:天文,瑶瑶,嫔姘,我和静辉同一辆车。

第一个活动,我们坐船到去各个岛看看,其中有孕妇岛,还有去到一个很多老鹰的地方,驾船的abang会喂食老鹰,我长那么大还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到那么多老鹰,而且还是野生的,好像会攻击人的样子。之后我们来到一个很多猴子的小岛,不怕生的猴子,不过我却有点怕它,它们看起来就很active。

最后还是觉得这些猴子其实蛮可爱,所以和静辉,和它们来张合照。

然后我们就爬长长的楼梯,因为不知道尽头是什么,所以大家都拼了老命去爬。我想是平时很少运动的关系,大家都气喘呼呼的。看,大家都流了很多汗。左手边起:瑶瑶,姘嫔,很漂亮的‘安娣’-比比,黑美人-依雯和我。静辉和我们的合照好像不是合照,他好像在状况之外,离我们有点距离叻。

deng~deng~这就是刚才的尽头了,大家都不懂那里是湖还是海边,到最后有人自告奋勇试了口水,是淡水来的哦。那么不就是湖?在海之间的湖。。他们有在解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地方,不过我也忘记了。(",)。

回到酒店,洗澡了以后,男生都跑来我们女生房间。静辉,我,嫔姘和瑶瑶,我们几个吖,一点都不累的样子,呵呵..我和瑶瑶,原本我想抱她,而不是枕头,不过如果我这样告诉她,她应该会翻脸,所以就打消这念头了。

我和静辉,这张照片,他看起来心情很好,都在状况之内。

我和芯,她好白哦,看了就想咬一口,难怪会谱出‘tayar之恋’。相比之下我一点都不白,哈哈..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