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5)~以貌取人之感想篇?~

女人的一生中,总会对爱情有很美丽遐想的时刻,总是在后来才了解,其实很多男人都是以貌取人的家伙。朋友A说到,男人都是以女人的外表来选择的,我想大多数人都会点头说是,只差没举起双手和双脚符合。

话说,我曾经听过漂亮朋友B说过,她以前很胖,后来减肥了,也如愿和她当初喜欢的男生在一起了,当初那男生曾经嫌弃她身材的,后来她变漂亮了马上转态并和她一起。我们女生听了都咬牙切齿,超想骂人了,但好休养教我们不能骂脏话。好彩后来她也和那肤浅男分手了。而且,变漂亮的她,也多了很多桃花运,是或是福呢?就看个人造化吧,但我想是福,哈哈..她个性好,聪明,学业方面也好,希望她因此能找到真心待她的人,姐妹们都祝福她的。确实,看吧,真的有很多的现实故事都证实了有些男人真的很肤浅..

其实,我总认为,一个好男人/女人,内在和外在绝对得兼顾。也许一个漂亮/或帅的人,内在其实是大草包,并且有着不好的个性。肤浅的以为外貌就是很重要的吗?那么那些以貌取人的人绝对要每天烧香拜佛,也许才能找到那么一个外貌和内在兼顾的人吧。(烧香拜佛是因为机率很低很低) ,而那些不好运的,找到漂亮的/帅的,个性就麻麻的,我想就有苦自己知。不要紧,经一事,长一智。(我是旁观者)

如果回到最基本的,爱情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彼此适合。彼此适合以后,才能谈未来。未来又充满那么多未知数,也许有天会变心,会出轨,现实生活的打压,很多很多..所以,还在想那么多也没用。而且最讨人厌的是,条件普通的男人会作怪,(这我有点感触) 条件好的人更不用说。

最后结论是,女人还是要随时随地的充实自己的外在与内在,那么自己也能更有条件,也能给自己过好的生活咯。嗯..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