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2)~langkawi之旅-续篇~

在房间拍了一大堆照片以后,我们来到了一间意大利餐厅享用晚餐。第一次吃正统的意大利餐,在小酌了一点红酒以后,在微微醺之下,被大家带来的意外惊喜感动了...服务人员捧了蛋糕出来,大家齐齐唱生日歌,原来预谋了为我和依雯庆祝生日,很开心耶。真的很谢谢大家。(ps:由于这篇版位有限,这段将会在我的生日篇当中。)之后,我们在我们住的小屋外的海边喝啤酒聊天,玩‘真心话大冒险’,不知是否在海浪声的催眠之下,还有酒精的作祟之下,大家都敢敢说了,难为的是我,瑶瑶,嫔姘,和天文一直中招,哀怨..呜呜..



以上的海边就是我们住的小屋那里的海边,走下楼+几步路就到了,不错。毛少少-世杰的贡献最大,房间+吃的都是他策划的。

第二天的第一个行程,我们去搭缆车。从没坐过可以到那么高的缆车,我超高兴的,那里的view真的很好。 请路人甲帮我们拍的大合照,十个人刚刚好,难得有大合照,我们不多大合照的说。

海和云层看起来像快要连成一线了,超美的。^^

我,瑶瑶,嫔嫔和天文的合照。^^

搭了缆车以后,下个行程-水族馆。在那里,我嫔嫔和瑶瑶的合照,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水族馆最大的收获-企鹅。它们真的很可爱哦,而且游泳的姿势超得意和搞笑的。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马哈迪投资的百万面包店。那里有很多豪华游艇,风帆。我们直说超像《珠光宝气》的场景了,而且我们的比比,又剪了很像剧中角色jessica的发型。觉得怀疑的话,可以对照之前大合照,我们漂亮的比比,和jessica的发型。

好吃的面包+鸡尾酒+漂亮的景色,人生享受吖。

晚上,这里的景色,又有另一番风味。

之后,我们去langkawi 的town搜寻巧克力,再来到有着大老鹰雕像的地方,老鹰就等于是langkawi的标志,但晚上了,拍的照片效果一般,所以没放上来。这是毛少少-世杰,天文和川正挑战的高难度动作,很佩服川正,他的力气超级无敌大。

备受争议的一张照片,因为我抱着世杰拍照,然后我忘记了,结果之前看不到照片我死不承认,后来看到照片直接无言,并证实当晚我真的醉了。之前在搭去机场的巴士上,很多人力证毛少少躺在我肩膀睡觉,(但当时我也睡了),所以一人一次,公平了。




每个人都醉醺醺了,搞鬼鬼怪的,还是爱拍照。

第三天,我们要搭飞机离开前,在那里吃了海鲜大餐。
三天两夜的旅程,就此结束了,很开心。谢谢毛少少-世杰的策划,当然我们我们这般幕后功臣也不赖,不断的大力配合,期待我们还会有下一次的旅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