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66)

我看到的一句话:

"keep saying yes when my mind saying no"

我觉得
在沮丧要放弃时
在和亲近的人闹别扭时
在不如意的时候
在眼泪不停使唤时
在心痛时
可以用得着
抚平受伤的心


有时 只是一瞬间的想法
可以改变现有的状态

不可能也变成可能
........................................................................


我在心里默念很多很多的yes
嗯嗯
不放弃
我要保持现有的生活
还要追求更多的幸福与快乐

ps:不懂为什么,现在的我,不想,不要放弃我现有的一切,我可以随遇而安,但我不可以放弃,我还要付出很多,我还,想要更多一点,嗯嗯,真的是爱撒娇,贯彻小女人的本性;我不止要心满意足,还要贪心过后的满足。真的是~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