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72)~人算不如天算~

人算不如天算~
话说我们工作时,都会竭尽所能把它做好,
小心翼翼,尽量不出纰漏,
但有时候有不能预测的human error,
还真能折腾人。



话说human error,就是自己做的小错误了,
打错一个字,说错一句话,
也能造成大瑕疵。
而且做错了真的不能怪谁,
只有怪自己。
很想捶自己。





我对我自己的小叮咛:
-上班不要打瞌睡,尽量睡饱饱;
-上班尽量不要乱乱上网,话说我同事的电脑竟然中毒,还不能开机,警惕喔。不过其实我只是逛部落格而已。
-上班时,要尽量释放正面能量,这样声音听起来比较有朝气,这样顾客听了也开心,工作起来更得心应手。

话说我公司也block了蛮多网站,facebook,friendster等等都不能上了,应该没什么可以让人分心了。

ps:工作其实也可以很愉快,如果我们去enjoy去享受。好!就努力工作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