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78)

Dear:


前两天拿了病假,在家休息之余,也去姐姐家上网。
那天在msn和你聊天,得知虽然我不常更新,但你还是会常游览我的部落格,深深感动...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了,但倘若能以文字而有了联系,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我的手飞快的游走在键盘间,希望藉由那寥寥数字,而让我们贴近。


你说,到现在还是会常常想念我们在大学的时光,那时我们常结伴去k,不亦乐乎。你也说到,到现在还是没能找到那样有默契的朋友,很爱唱歌的好朋友..
我也深有同感呢...我的大学生涯也因为有了你们,而精彩。


得知你和男朋友分开了,我感到惋惜,当时的你们是多么甜蜜,纵然你轻描淡写,我也不禁担心你。亦感到内疚,我们好久没能好好聊聊,多么希望能拍拍你的肩,给你安慰。但所幸,你亦说是在和平的情况下分开,再见也是朋友的那种。如果是真的,我也替你感到安慰。


我的朋友,纵然有时人生道路偶有曲折,但是,在总点,总是有阳光,和美丽风景。
总会从你眼神里,看到一股坚定力量,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过得好好的。


ps:你说有了新恋情,一定会告诉我的,嗯,好的,要记得喔,那是我们的约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