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99)~正确的生活态度~

02-03-2010

早上起来,空气中还有雨滴的味道,是下雨了麽.........

---------------------------

最近,脚跟龟裂的情况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所以在上个星期,我买了一支himalaya的 foot care cream,每晚,我在脚跟轻轻抹上薄薄的foot care cream,抹上去并没有特别的感觉,但是会觉得它慢慢渗入近皮肤里,然后再套上袜子,就大功告成了。

对于脚步龟裂,这是老毛病了,自己也不多在意。但现在,总觉得我应该多善待自己,再多一点...女人总要对自己好一点。当自己过得好,自然对生活,多一点信心。

我一直相信,简单而认真是美好的生活态度。

我曾经迷惘,后来,醒觉坚信自己才是正确的生活态度。

对于别人的质疑,我们本该,一笑置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