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100)~也许是个过程~


也许是母亲从小对孩子们的呵护备至,
对于身体的皮肉之苦,
我倒没有什么切身体验。

只记得小时候患上骨痛热症,
在医院吊点滴并住了几天,
天天打针验血,
那是最痛的经验。

后来和朋友遇上车祸,
是皮外伤来的,
是心存侥幸的。

长大以后,
对于自己的身体,
我是爱护的,
一丁点的皮肉痛,
我都害怕。

---------------------------
对于那夜的自己,
那么的脆弱,
身体和心灵,
是真真切切的痛,
比皮肉之痛还要痛,
我感到内疚,
我感到难受。

我,
应该爱护自己多一点的。

心绪沉淀,
感觉是苦涩的。
眼泪情不自禁的,
一直留出来。

我,
再看清楚自己,
是那么固执,
却也义无反顾。

我想,
倘若被珍惜被爱护着,
那些悲伤,
也会随着风,
而云消雾散的。
是这样的么....
也许是个过程,
让我们成长的过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