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113)~那是梦想,不是妄想~




最近的我,总是莫名的哭泣..生活很累,我的心情很疲惫..


发现,踏出社会那么久以来,也许,在工作上学到了很多以前学堂上学不到的hard skill,但却补偿不了,那越渐受伤的心。在外租屋子,寄人篱下的感觉,真的不好。我还记得,当初是学生时,就算是和陌生人share room,都比现在,来得安好。也许是因为当初我和我室友都是单纯的学生,生活简单,我们俩也不计较什么,同住于一间房,但确是无忧的,简单而开心。但是当远离了学生生涯,可以自己拥有自己的小房间,但却没有因此而快乐..常常要看人脸色,而我,也越渐冷漠..回到家,亦觉得不踏实,和不安..
试着扬起微笑,却是苦涩的..
我想认真努力的工作,回到家,有个安乐窝..但是现有的工作却不能让我买下属于自己的家..现有的工作也没有满足感,突然觉得很累也很茫然..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烦恼。有些人过得从容,有些人过得潇洒,有些人过得踏实,有些人过得忙碌..而我想,过得安逸,安稳,安心。

我想,如果在我身边的人,和我的想法与步法是一致的,那样的生活多么好,是幸福的。在我身边的人,不是背道而驰的往反方向而去。

我希望我的如果,可以成真。我所向往的安逸生活,是可以实现的梦想,而不是妄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