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114)

你说,我连放声大哭的资格都没有,因为会干扰到其他人..
而我,泪流不止,心纠结在一起,纷乱,痛苦..

我们在一起,你常常会逗我开心,每晚临睡前,必定哄我睡觉..
我们在一起,开心幸福的时光很多很多..占满满我的生活。

我们在一起,虽然幸福,但是想法上,的背道而驰,渐渐磨损两人之间的感情。
我们在一起,我希望有人在我身边,陪我开心,我难过时,陪伴在我身边。
而不是,当我对生活迷惘失去信心时,在我的伤口上捅下一刀又一刀..

我以为在我身边,和我最亲近的人,会永远支持我。
原来,不是..我们可以一起分享快乐,却不能分担那些难过与悲伤。


今夜,思绪纷乱..
清醒仰或不清醒,真实现实让人觉得悲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