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116)~海边.~

摄于关丹海边

我喜欢海边
蔚蓝的海水
那咸咸的气味
漂浮在脑海里
记忆也随之翩翩起舞
真棒呢
海边

摄于关丹cherating的海边

照片中的男孩
我问他说
你是不是住在这里呢
他说对吖就住在这海边附近
我问道说那住在这很开心不是么
他大声答说
ya,seronok ! !
我说来吧我们拍一张照片
结果他很腼腆的 真可爱
我们拍了张合照

摄于关丹cherating 海边-寄居蟹

我们会过去和这小男孩攀谈
全是因为这寄居蟹呢
他小小个儿的
独自在海边把玩这寄居蟹
我想说
真开心呢
我家乡在柔佛一带 是内陆地区
没有海边
所以常常想
如果家附近有海边
是多么写意


记忆还在那蓝蓝的海边遨游
那是多么的自在
连那蓝色的天空
也是温柔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