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123)~5月12日~

5 月12日


近来 我完成了很多我认为 艰难的事
首先是关于public speaking 这一个环节
以前的我 总是胆怯 也没有自信心在大众面前侃侃而谈
现在的我 多了一点勇敢
在上个星期五 也在部门同事前完成了我的演讲
很开心 也总算安心

是心存感激的
我的他 总是不断的为我加油打气
当我有难题 也会为我绞尽脑汁 为我想办法
突然发现 他的孩子气渐渐褪去
当面临考验时 他总是坚定和勇敢

其实 在这个都市生活
真的不简单
和陌生人同住一个屋檐下 不简单
和不一样的同事上司相处 不容易
还有那些奇奇怪怪各种不一样的人
以前觉得很多不可能的事和难题
总算熬过来

我们不再是被家人庇佑的温室小孩
我们不像家人伸手拿钱
我们不像家人要求奢侈品
反之 我希望也许有一天 可以照顾我的家人
这是我长久以来的动力
当要放弃时
总是想起我的家人
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一起过生活

好吧
一起加油
用力的呼吸
努力去过生活
必定能享受
成熟的果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