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126)

看到其他博客写下的一句话
''偶尔可以怀疑,但不要放弃继续力争上游''

回头看看自己
我是一直努力的也对得起自己
手上拿的薪金也拿得心安理得
所以我继续以不变应万变
想想现在我所学习的
在将来必有用途
那些知识
是自己拥有的也牢牢握着的

生活艰难
我想是很多在异乡工作的人都有的体验
深深感触
我想我在这里除了学习到各种工作上的知识
也学习如何和这些''不公平''相处
哪怕以后到了其他的公司
还是有那些不公平的待遇
也许我也能与之和睦共处

我叮咛自己要冷静要平静
因为别人还是继续风花雪月

xxxxxxxxxx

当我冷静以后
我已还自己一片宁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