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125)7月26日

7月 26日 晴

最近新买的高跟鞋 硬邦邦的不舒服
脚儿很累也

xxxxxxxx

心里也很累

xxxxxxxx

我终于发现为什么我们那位好同事好像永远都有挥霍不完的假期
今天半天下星期又请假每个月都请假
原来是因为她都没有请假
而系统上显示她有进出办公室打卡的时间
很刺眼也很讽刺
也许是别人帮她打卡吧
或者是我那经理帮她打卡
谁叫她是我家经理的爱将呢

但别以为每个人都蠢好吗
我的双眼明亮且清楚所有周围的事

xxxxxxxx

我很不服但我没有什么办法
除了沉默我还能怎样
安静的工作安静的回家
我常在想他们这些的所作所为是真的永远不会被发现吗
真的可以一手遮天吗
算了算了我只要做好我的分内事就好
你们做过什么好事自己清楚

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