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57)~otak-otak place~

星期一,10++am的早晨,刚去了一间公司面试,然后我步行到隔壁的商场,走走看看的,选了这间otak-otak place来填饱我的肚子。

我选了这breakfast set ,有nasi lemak +teh tarik,RM5 而已。当店员把nasi leamk捧上来时,扑鼻而来的椰浆味,让我轻易的被俘虏了。
注意左上角的图片,是餐单来的,就像我们小时候的练习簿子,褐色的练习簿子,有让你想起什么快乐的童年回忆吗?

吃了早餐以后,我就阅读我自带的小说,然后呢,觉得嘴馋,又点了steam otak-otak,小小的一份要RM3,不过,味道真的还不错。而且还蛮多选择的,话说这里是otak-otak place,当然也有其它不一样的otak料理,像是otak-otak dumpling,otak-otak burger,otak-otak stick等,还有mee rojak ,mee bandung,fish head noodle等的食物,任君选择,不过我不懂好不好吃。>_<
一本小说,一杯teh tarik,我可以就这样消耗了两小时多。

桌边有盏小桌灯,适合阅读的人,蛮贴心的。

店里播放着我外公年代的华语歌曲,聆听着歌曲奏出的美丽音符,让人有坠入古早时代的感觉。更奇特的是,除了华语歌,还有播放旧旧的印度和马来歌,我仿佛坠入时光隧道,好像回到了小时候,以前小小年级的我,那个年代,并没有很多的华语节目,所以电视播着什么戏我都看,所以,我常常晃着小小的脑袋瓜,看着听不懂的印度戏,(很蠢吧) >_<
有像我外公外婆那年代的脚踏车。

用粉笔画的menu很生动和有趣。












以上的玩意儿,哪样,有勾起你的童年回忆了吗?
童年的时代,无忧无虑的,奔跑嬉戏的年代,怎么不叫人回味。我觉得,可以在现在社会还保有一点点的小单纯,相信简单的幸福,其实,那个人的心里都住着童年时代的自己。(你们觉得呢)
而我呢,庆幸的是,虽然我长大了,心灵或待人处事方面,免不了留着一些时光冲刷过的痕迹,但,有时候,让自己内心深处那个小孩子跑出来奔跳乱走的,何尝,不是让自己活得更自在的办法呢。
这个早晨,我停下来,走一走,看一看,我轻轻感受着自己的心境,嗯,真的不错。

1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很美的一家餐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