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59)~Michael Jackson~

这几天关于媒体们对michael jackson 逝世的消息展开了铺田盖地的报导,电台也一直在播放着他的歌,而恰巧之下,刚刚我透过8TV观赏了他的 concert,真的,会瞬间被他的舞台魅力给征服,所以看了之后还欲罢不能,马上上网搜寻了他以前的video来看。他真的是在舞台上会发光发热的大人物。而michael jackson 的moonwalk会风靡全球也不是没理由的。


我也很喜欢这首 “beat it”,我想很多人都听过这首歌。


michael jackson对于我这个80年代出生的人算是有点陌生,他最火红的歌曲都是在80年代的,80年代和90年代初期德他在流行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当时他的舞蹈真的是风靡全球。虽然到了近代,看到的蛮多他的负面新闻。

然而他的突然逝世,却让很多人也关注起这位巨星,也包括我。虽然属于他的黄金时代已过去,不过我想他以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神话,是很多人心中永远的偶像。

ps:现在我的播放器播着michae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也是很棒的歌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