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56)~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2009~





在上个星期去了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那一夜,首首动人的情歌,在我耳边萦绕着,我的左心房,暖暖的,洋溢满满着感动。

拿到了劲何的免费票,(真的很谢谢他的说),心情是雀跃的,我和姐姐的座位在royal box 1,价值rm188的,座位还不错,哇咔咔。

舞台的左边和右边都有大荧幕,此外现场中央也有个大荧幕,很贴心,所以座位很远的观众都可以看到大荧幕的字幕,可以跟着字幕大合唱。

没有数码相机,用我的烂手机拍的,所以....还真的有够不清楚,有点遗憾,没有把那么美好的一刻记录下来。
full house------>全场大爆满,梁静茹的魅力,真的不同凡响。从第一张专辑《一夜长大》的现在《别再为他流泪》,从那个很平凡的女生到现在有着天后架势的她,我都还是很喜欢梁静茹的歌。她的歌,从我的中学时代就陪伴着我,当时的第一张专辑《一夜长大》并没有受到瞩目,很奇怪的,我却被其有着温暖特质的声音深深吸引,然后,对梁静茹的喜爱,就一直持续到现在。

曲目:风笛手,一秒的天堂,燕尾碟,会呼吸的痛,Fly Away, 无条件为你,崇拜,亲亲,暖暖,没有如果,我喜欢,今天情人节,情歌,属于,C'est La Vie,别再为他流泪,记得,天下无双,情人,知足,可惜不是你,掌心(与光良合唱),店小二+童话(光良),小手拉大手,孤单北半球,听不到,分手快乐,多得他,勇气

安歌: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宁夏,我愿意,不再让你孤单(与阿牛合唱),moon river,爱你不是两三天


ps: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再此分享you tube的片段。此外,觉得很惊喜的是,梁静茹不止是唱自己的歌很好听,在演唱会中演唱eason的《天下无双》,还有一首不知原唱者是谁的广东歌《多得他》,都是超好听的。

在encore中她演唱王菲的《我愿意》,陈升的《不再然你孤单》,真的很精彩,和原唱版本有着截然不同的味道。赞!

4 条评论:

kae 说...

羡慕~~有的看梁静茹~
我没得去耶~~伤心掉~

CT正爷 说...

超级羡慕的,偏偏我准备好要去时,咳,买不到票.气啊...

幸福王子 说...

我没有看过任何一场演唱会。
anyway,我也听说,很多人在这场演唱会哭了~

fei yee 说...

瑜~
你也在kl不是么,
一定有机会去其它演唱会,
最重要是有$$就可以去了,
呵呵。

正爷~
我们都很爱梁静茹,了解你的心情。

幸福王子~
看演唱会真的是很棒,
和听CD完全不一样,
那样的感染力,
其实,我也有眼湿湿,不过不好意思和别人讲,哈哈。真的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