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58)~当觉得烦恼的时候~


有些时候,一些小细节,或者是一句话,就能透漏出倪端。就像一根针刺中敏感的神经末端,隐隐作痛。

然后,“砰”一声关上门,希望杜绝负面的情绪。很多人问过我是如何疏解压力?我通常回答说我只要听几首歌,看一部好看的电影就很满足了。(那适合用于属于不大也不小的压力)。但是当面对很烦恼的事情,有时我也没有答案。

后来我发现,有时当自己很气恼时,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一想,了解自己要是在别人的角色会做些什么,也许就不会难过了。(那适合用于如果对方是不太熟的人)。

如果是熟悉的人,那也许是无解题了,人在面对亲近的人时,在意的心总是很多,被牵扯的情绪很很多。在那当下,总是不理智。也许,那时候,只是需要安静的空间来平复。

关上一扇门,也许只是要寻找更好的途径来解决自身的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