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82)~沉默~


我总喜欢像你诉说那些有你在我身边的将来
................................................
后来我沉默了
我的诉说也许成了你的负担
你对我渐渐不耐
你逼切的想要实现我说的一切
浑然不知 其实我的诉说
只是对于未来的盼望
仅此而已
.................................................
我总说你是个太过认真的人
但你也是个很积极的人
你我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
我偶有随性 但较易为小事开心很久
个性也大情大性
我们总觉得 彼此的差异是互补
为此欣喜
但后来 彼此的差异总是争吵的缘由
我逐渐沉默
在心力耗损以后
................................................
眼角尚有未干的眼泪
我沉沉睡去
睡梦中
我轻轻抚平我的伤痛
我想我得依靠我自己多一点才是
.................................................
你说 我们还有很多得学习
我想
爱情的道路
一点也不好走
你说你不放弃
..................................................
我的不安源自于你
是我该加强信念
仰或是你该对我多点呵护与耐心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