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88)~有感而发~

星期二

1. 我的快乐也许是固执的,就像我偶尔像偏执狂,执著于一些想法。执著于一些人,不管是大人物/小人物,朋友,亲人或爱人,总是在我身边的人。

2. 有时觉得用心了,但却被遗忘,那样的感受。。。想着想着竟然有点耿耿于怀,觉得自己不舍得丢弃的有那么多,心里就纠结在一起。

3.一直相信自己是随遇而安的人,也觉得,有些事,不管我怎么说,怎么想,怎么在意,对方无法领会,就是无法领会的。同理心来说,每个人都跟随自己的心情,以自己为优先。 除非,他/她是你亲近的友人或爱人

4.fair or not fair,公平不公平?很多事就是不公平,又何谓在意呢。


5. 我情绪波动,到现在渐趋平静,静待看着世界,波涛万顷的变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