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55)~这个周末真丰富~

星期六早上,来到了kepong吃点心。这间富来包饺点心是第一次来哟,点心还不错,糯米鸡味道也不赖,不过略咸了一点,还有值得推荐的是那里的包是手工包来的,不会粘牙,所以我喜欢。



我很喜欢“煎堆”,(广东话译成华语)就那个很多芝麻的小糕点,里面有香浓的kaya,好吃。之后就去1utama逛街,我皮包又破洞了。唉,女人...



晚上,来到了kl牛车水,其实那里也没有很多东西吃,这个美食街计划还行得成么?有点怀疑。。不过吸引我们来这间火锅店是因为听说那里有很多不一样的汤底,有肉骨茶,鱼头米,药材kari tomyan,清汤,粥底(普通白米和南瓜粥底)。上图是我们点的2人份的火锅料,rm29.90。

我点了鱼头米的汤底,之前觉得太淡,但煮久了就够味了,这汤底很过得去,如果不是很挑剔的话。
那里有很多很多不一样的酱料,我最喜欢“姜+蒜米”的酱料。我们一致认同文杰点的粥底很好吃,不过因为那里锅的火候很难控制,调高温度粥会一直乱喷,调低的话又怕不熟,美中不足。


文杰,我,和姐姐,来张自拍照。


5人行,有我,姐姐,文杰,利康和劲何,当晚吃到好饱,不过大家都很开心。


每次拍照就爱搞怪,上部分照片中我们的姿势好奇怪,呵呵。下图中的文杰和劲何在别人店前搞鬼搞马,作势怕楼梯。这间店名为mamma mia,因为赶上之前电影的风潮吧。。店前的蓝色大门和电影很像呢。>_< 。
我们在 名为mamma mia的店前留下合照。

吃饱了以后,转战station1喝茶,玩积木和扑克牌。积木这玩意我很爱玩,不过技术麻麻,哈哈。
今天一早,来到了巴生吃肉骨茶。

汤很浓,好吃喲。还有油条沾上肉骨茶汤底,是我的最爱。这间肉骨茶没有放三层肉,放了很多的排骨。

ps:今晚要搭火车回家乡,家乡没得上网,所以要暂别部落格一小段日子了。这次回家乡主要目的是休息和旅行,充电了一小段日子,我就会回来kl了,呵呵。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4 条评论:

周某 说...

"Hoo Jiak" ~

煎堆我喜欢...酿豆腐更加棒!

Unknown 说...

哇。。一天吃那么多美食哦。。
呵呵。。

Yean Foong 说...

哇靠~!真的很丰富哦~!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幸福王子 说...

我去过100度C。
觉得价钱还蛮便宜的。
而且还有很多配料。
印象中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