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17)~不安的心~

[那样的自己
在有些人面前]

我好像笨措的在呈现自己
不想笑时还是得笑
不想说话却还是拼命的在找话题
东拉西扯的一大堆
图个什么我不知道
压迫
........................
生活
总是要学习不断的看人
不断的做好人
反应要很快
要顾及每个人的感受
而要经过多少时间
我们才会面面俱到
而我
在这样的过程里随波逐流
不能放松的现在
感觉很窘
这也不是
那也不是
害怕被窥见的心情
在任何时候
都不痛快

在这个城市
我还带有满满的期待
仲然挥洒着冷冷的情怀
我依然选择随遇而安

就今夜
让我发发牢骚
用文字把此刻的不安记录
至少
我才心安
因为在这个时候
我觉得
我还是自由的个体

ps:凌晨两点钟,带点冷意的夜晚。裹着棉被,是否就会暖和一点?我想起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