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19)~心疼自己~


我好像在别人的期待中过生活
常常觉得
左右都不是的感觉
他她它 画一个圈圈
"你应该要这样 你应该要那样....."
而我就往那圈圈里栽下去
三几人如何看待我
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竟然一直在意着
突然觉得自己很笨
其实他们好像也不过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不会久留
没有心与心的交流
他们其实就像在我心里门外的人
sy说我不能再回头望
在经过几小时的细细琢磨
我想我有点开窍了
一些无法理解的思绪
我想时间会给与最好的答案
今夜的我
不故作坚强
心理纳闷的 气馁的 不服气的
我一一释放
明天以后
生活会依旧
凌晨两点钟
我答应自己
我会认同我自己的付出
虽然对别人来说可能不代表什么
以后
我会心疼自己的不快乐

2 条评论:

Winnie 说...

朋友,你近来的生活是不是遇到很多难题。。对不起,我知道我不是一个知心的朋友,但是我已经在尽力地不要乎列身边的每个朋友。。朋友,你要好好加油,我会一直支持着你。。如果你愿意,我也会愿意当你的听众。。

fei yee 说...

现在才发现你的留言,谢谢你啊。
还有在默默的关心我,我没事了,哈哈..真的,时间会稀释一切,没必要为了不重要的人难过。你也一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