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16)~回忆.祝福~

“海!最近好吗?”
久久的一次碰面
看着熟悉却有点陌生的脸庞
点点被遗忘的记忆
顺手流泻出来
常常在那样的午后或夜晚
你骑着脚踏车来到我家
我们聊着不着边际的话题
在我有委屈的时刻你会为我抱不平
我常常会收到小礼物
是什么我也忘记了
但藏在背后的意义
我明了
那是暖在心坎里的感动
你咪咪眼的样子因为记忆中的熟悉而倾泻
你给我留下的记忆
让我的青春不留白
年少的青春 懵懂和稚气
浅浅的在心里游荡
一句简单的我喜欢你
会被放在心里珍藏
奈何
我却无以回报
原来我少了勇气
喜欢却又说不出口
浅浅而潜潜的
在心里交错
脑袋里还摇晃着蓝裙白色制服的年代
我竟然已到了二十出头的岁数
想告诉你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美的记忆
那些是青春的足迹
淡淡的脚印
变化成回忆
那是微微甜的时光
在偶有飘来的思念里
我希望把祝福
传递给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