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20)~满满的祝福~


在前阵子,想起了他,那个在我青涩的岁月,有着一定分量的男生,那段岁月,青青的,涩涩的,有着酸酸甜甜的滋味,那是想起来也会微笑的时代。岁月在我们身上累积了痕迹,虽然我们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对于他,我也只剩下有点模糊却淡淡的回忆,但我想,在经过岁月的流逝以后,他依然会是我想要留着的回忆。
我还记得,在前阵子忆起他时,我在心里暗暗许下愿望,希望他一定要幸福快乐。没想到,第一次,我的愿望以那么的速度实现,真的让我有欣喜若狂的感觉,感觉我的那一丁点好运气,也许又回来了呢。
今天,他终于告诉我那个我听了几天的消息,他说他要结婚了,我真的很为他感到高兴。希望,他以后会是他未来另一半安全的避风港,给与她一百分的用心和体贴。

我觉得图中的花儿是相依相偎的,很恩爱的感觉,希望他和她,会是很恩爱的夫妻。嗯,夜深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在这里,我给与满满的祝福,一定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