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21)~三人游~

最近很喜欢的专辑,方大同的《橙月》。
方大同的歌声很让人念念不忘,不喧哗的,是属于低调的美丽。
这张专辑里很喜欢这首歌-《三人游》。

我的怀抱留不住你的离开
却总在等待你回来
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的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得不到 却美好的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经够了

ps:爱情里,确实是容不下三个人。如果爱情里真的有三个人,那样的快乐,真的很不真实。我有个朋友说过,她觉得如果喜欢了一个人,就算是横刀夺爱,她也觉得没有错。其实我也不懂,那样到底对不对,但我还是觉得,三个人的爱情,太拥挤了,在任何情况之下,参一脚进去,都不应该,但我也不支持默默的等待。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突然,就有了那样的感触。
听听看,我来分享的,方大同的《三人游》,好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