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23)~哎呀我就是不要变成这样的人~


现在的世界怎么了
我发现 有些人还真的是表里不一到可怕一个境界
我还真的是大开眼界
别人面前是温柔小猫
背后却是张牙舞爪的
我的心情 在那时当下 显得迷惘
人活在世上离不开是是非非我这道理我懂
但有时难免会觉得心烦和厌倦
有些人认为自己高高在上
以为自己是橱窗里漂亮的高跟鞋
殊不知在也许就在下一刻就被人买下
然后被踩在脚底下
任人践踏
想想看是不是可能会有那样的事情发生呢
所以我也常警惕自己
人啊有时候话还是不要说得太满
做人也不要对别人太苛刻
在见识到那么无理的人一天之后
我突然就在这时候有了这样的想法
想对她说
做人还是不要小器巴拉的好
而我想要的生活
绝对不要那样
很久很久以后
我也不要变成这样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