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26)

一早醒来,是艳阳天,而今天也是我大学生涯里最后一次正式的presentation了,有那么一点感慨。演讲不是我的强项,从入学时的懵懂,到现今,虽然presentation skill没有提升到很多很多,不过对我来说,那些,都是难得的经验。有些老师不给颜面的批评,有些是默默的听我们演讲和给分,也些是很多问题,有些是很多刁难,从中我学习着这一门以前没学过的课题。


她们是我在大学两年一起做assignment 和presentation的朋友。人的生活在每个阶段都有不同值得珍藏的回忆,离开的同时,并不能说想遗忘就遗忘,因为其实有些回忆已在深处。庆幸的是,我是那种只愿留下美好的记忆的人。
演讲穿formal wear的照片我不多,多亏了这个科目老师的神来一笔,竟然允许我们拍照,所以虽然我们都认真演讲,但还是要拍照。 XD


我,yenlee, shiyi, jeff, swee tat ,我们在elective subject时同组哦。这样的组合还不错吧。(",)

我和jeff,他就是我们班有点小小自恋的男生,和我们女生一样有点三八,哈哈...但人很nice,演讲结束以后,我们马上来张照片。XD

ps:再过不久,就要告别大学生涯了,已经开始在默默倒数。日子有点不快不慢的过着,我好像有点不舍。所以,我每天都告诉自己:要努力,和加油,因为就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
今天下午天气来个大转变,原本艳阳高照的天,在转眼间就下起大雨,还真的是变化无常的天气。在这冷冷的夜里,我慢慢的记录,慢慢的回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