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24)~唱k high翻天part1~


这样一个午后,唱k去了。在包厢里就是high翻天,没有形象了。
看吧。这两个女人已经唱到一个境界了,多亏我,那么厉害把好笑的一幕幕拍下来,其实是十多张连拍,在这里放不完,真的太太好笑了。:)

我和shiyi。她的个性很强,我想,那是害怕受伤。不要担心,现在的你已不是以前的你,现在的你很有自信的美丽,不管是外在内内在你都兼顾到很好很好。XD

我有时爱自拍,唱歌到一半都要拿起相机自拍几张,但不是自恋。(",)
我是搬到新家后才和她们渐渐熟络。我要说:感谢你们从来没有介意过我当时的狼狈,当时我很悲观。被压郁的心情,总是不会晴朗,太多不好的事接踵而来,我体会到人情冷暖的道理。虽然当时并没有像你们述说很多,你们似懂非懂般,却没有追问什么。


后来我明白,原来我不必只让眼泪要分担我的沉重,在我身边的每个人就是最好的力量。

我觉得,流着泪没有关系,那也可以很坚强,只要懂得释怀。
看吧,我是真真切切的觉得很开心。读书生涯本来就应该这样,仲然有读书的压力,我们依然有自我娱乐的本事。^^

我想, 在经过很多年很多年以后,我都还是会记得你们。我们的合照,是当时微笑的见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