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22)~周末,就是这样渡过了~

这个周末去了姐姐家,这两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幸福的感觉。下午,在姐姐楼下的old town解决了午餐,鸡饭还不错,鸡肉香香脆脆的。
又闷又热的下午,来杯ice lemon tea,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还不错。

晚上竟然下起超级大雨,但还是得出来吃晚餐,来到了ikano power centre 的ketam steambot village,人很多,还得排队一下子才有位。




curry汤底是我的最爱,配上鸡肉,面/米粉,和其他火锅料,真的是一级棒!


之后来到了大众书局,那里的大众很大,格局好大也很舒服,不过没时间逛,原本就想好要买什么书了,所以很快就把我要的书捧回家了,是关于两性话题的,如果和我预想中好看,下回就分享给大家。也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有很长的时间来逛书局,很喜欢逛书局的说,沉醉在书海当中,是大大的幸福吧。(",)
ps:我的周末,没有逛街,就在姐姐家上网和她聊天,和出街吃东西,还不错。当然到了晚上这个时候,我又要做我的assignment了,忙..忙..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要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