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27)~边走边吃-snowflake雪花栈~

我喜欢吃台湾小吃,比较符合我口味的就是台湾餐点了,那天和shiyi ,yenlee一起逛书店,看到好几本书都是介绍台湾好吃好玩的,那里超多美食的。对我来说,平凡的食材一样能创造出美食。以后的以后,我一定要去台湾旅行然后去很多好吃的。XD
暂时去不到台湾,所以今天来到了snowflake雪花栈,位于subang,kopi介绍的。在从labis回kl时,我,裕金,德杰,天文,kopi在来到了这里..

我点的是snowflake special,好吃下,里面有仙草沙冰,自制的芋圆,口感QQ的,还有仙草,再淋上白白甜甜的汁(我也不懂是什么来的,有点奶味)。 我吃天文点的豆腐花口味的甜点也好吃,不过没拍到照片。


由于大家肚子都满满的,所以只吃了甜点。下次希望还有机会去吧,嗯嗯...不过我不记得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