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28)~婚礼的祝福- part 1~

3月21日,是我的朋友-锦春结婚的大日子。在整理着照片的我,心里头涌起一种曼妙的感觉。原来我也到了会陆续收到朋友请贴的年纪了,生命的精彩,怎么不让人玩味?一步一脚印,我跨过了小学,中学,学院与大学的门槛,一点一滴,似缓慢又快速的前进。

中学到现在的好朋友-采燕。那天我家妈咪看到这张照片就直呼:“采燕变美很多了耶。”我回答道:“要不然你以为叻。”穿着美美礼服的她还真的是很漂亮的说。

我和kopi,看吧我比较瘦。(",)

我和梦梦摆好美美的pose开心的拍照,拍完后我才懂kopi在我旁边,这个男人很爱拍照。XD

我和嫔嫔,坐在我隔壁,我们俩当然要拍照咯。她一经不是XX月亮嫔了,现在很迷人。>.<

我们每个都化装穿美美的,哇哇...全部都是美女。
原本是我,采燕,poh poh我们三个人在拍,然后是加了阿运和德杰,最后再加世杰,每个都爱拍照。



敬酒干杯时我们都很落力的大喊,拍照也不落人后,大家一直猛拍。

最后的最后就是和一对新人拍照,大家都在抢着和他们拍呢。

我在新婚夫妇眼里,看到了幸福的感觉。结婚,就是那么顺理成章的,且浑然天成,当你找到了真爱。
ps:祝你们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