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10)


Dear:

接近黎明时刻,因为我突然想起身上厕所的缘故,在醒来以后,就再也没有睡意了,虽然我只睡了三四个小时,虽然我现在累得很想再抱着棉被倒头再睡,再思绪却是清晰的..

你的男朋友来我们这里过了两夜,总算在今早的清晨离开了。他上次来的时候,据说还不是你的男朋友,当时适逢考试当中,我也不理那么多。而这次来的时候,我也抱着欢迎的态度,因为我也想要你开心的,亲眼见证了之前的恋情为你带来的难过有多少,所以希望这次你是认真的选择对待你好的对象...

但原来,我还是不太习惯和陌生男人相处一室的感觉。在你去上课的时候,我们俩要独处一室。而且,有很多事呢,,反而是我在尴尬,虽然我不是青春18少女,但我也不是熟女,可以容忍超越我底线的东西。唉..有自己在打自己嘴巴的感觉,因为是之前说不介意的..

虽然我是大近视,但有些东西我还是会feel it。
好在我是反应慢,要不然可以touch到更多不该的东西。
我想说,我不是圣人,
可以选择的话,
我也希望我拥有像圣人般的视野广阔,
可以视而不见,
可以听而不闻,
我想我要正视我的包容能力。

其实对我而言,
只要分量运用恰当,
很多事我是可以接受的,
人是自由的,可以随时调整,
我随时准备好,
有什么意外惊喜,
但请不要给我太大惊喜。

些些无奈的感觉,我想在接下来来临的24小时之内,必定会消失无影无踪,因为那就是我吖。事不关己,就别留在内心了。要是下次你问我,会介意吗?我想我会用微笑代替,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介意还是不介意,好像不是很好的状况,但也不会坏到我对你说我介意。 很多事,要由你自己来衡量吧。

介意或者是不介意,好像咒语般,无论如何回答,好像都不是该有的准则。

ps:当你不再为过去而哭泣的时候,我是一万分的,为你高兴,你是值得好的对待的。

(我在冲了个冷水澡出来以后,时间是隔了半个小时,再回来看这篇文章,淡淡的感觉。文字,抒发了紧绷的情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