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14)~那样的情绪,说不清..~


在人声沸腾的小小空间里
我看见了她
我看见你走向她
你们的轻声耳语
轻轻的落在我的耳边
我连呼吸都小心翼翼
害怕有什么深刻的情绪涌出来
在记忆中的脸庞
其实已变得陌生
也没有留恋的地方
曾经
我真心的对待
在时间下转了个弯
感情
不应该是覆水难收
真实的走过来了
我想我已会分辨谁才是真心待我
抬头望向天空
天空怎样都显得不够蓝
叹息 落在嘴角边
千百情绪涌上心头
我只有无奈的感觉
那样的无奈
不是来自于你的亏待
而是曾经的我
那样看不清现实
ps:有些人或事,已被我隔绝在外,从之前相遇而有的难过,到现在,就只有木然。而且愧疚的,从来不是我,不是吗?没什么好闪躲,该回避的人,也不该是我,我不要为此烦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