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12)~我们都爱唱k~

话说在09年1月份的某一天,在仓促之下答应了徐小姐的邀约,可能是临时有的约会,所以就我们伶仃的四个人唱k去了。会说是某一天呢,是因为我也忘记我们是几时去那里了,只记得是这个月份,最近比较忙,所以搞得我比较blur一点。(",)

左边的是徐小姐,在k厢里也可称她为“老歌歌后”,因为她独爱唱老歌,不会说福建话,却又把福建老歌唱得头头是道,真令我傻眼+佩服。中间的是咱们的美女-慧秋,很奇怪,我记得她的国语名是fei chew,而我是fei yee,但大家会叫我肥鱼,为什么她不是肥秋叻?

我和凯祥,凯祥超爱唱周杰伦的歌,而且还唱得不错。但只要有和他唱过k的人都见识过,我们的凯祥在唱女子歌手的歌时,会自动转换成女生的声音,也就是说他可以用女子声音演唱女子的歌,哈哈..无言吧。我们都被他炸到倒地了。



Yeah!大家都唱到很开心呢。在小小包厢有我们的小小演唱会,尤其是凯祥,他什么歌都会唱,好像比我厉害一点点了,呵呵..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常常有唱k活动,在包厢里可以消耗好几个小时,即经济又划算,好过我们去shopping逛街呢。

ps:今天抽空写了这篇网志,看到我们去唱歌的照片,开心的说。不过今天让我最开心的意外收获是在pavilion逛街时,我看到港星-米雪也在逛街喔。同行的还有她的妹妹,在以前也是有拍戏的。比起《家好月圆》的红姨精明的女强人形象,现在的她感觉就很平易近人,而且很漂亮,嗯,很喜欢她在《家好月圆》的演出,所以看到她本人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