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15)~生日+新年新希望~

在等待回家乡过新年的下午,闲来无事,想起了之前我想要post的生日篇迟迟未写,真是懒吖我。2008年,21岁的我,生活是朴实且不奢华,最近在和省钱的日子搏斗,我是平凡的大学生,我的生活,除了课业,就是在我身边围绕的朋友们,但,我也觉得心满意足,至少,我的生活,以我要的方式进行着,是璀璨绚烂的,无关金钱,只是用心的过生活。
朋友在我们langkawi旅行时,给我和黑黑的小姐-依雯带来的意外惊喜,听着朋友们唱的生日歌,我想,烛光映不出我心里头暖暖的感觉。

有些朋友,不会在你生命逗留很久,可能一个月几个月,可能一年。当那样一班朋友在相处了超过很多个年头以后,就算是彼此都有某些看不顺眼对方的时候,那些缺点依然是存在的,但当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以内,我们就可以继续走下去。
就算是常常没有主题的聊着无聊的话题,我们依然可以说很多很多的话。常常,聊的话都是没有逻辑,不着边际的,没有谁谁想要show off,没有谁谁满口的哲理,没有担心说了不该说的话,因为默契存在于我们之间。也了解,就算说了不动听的话,在第二天也会把它忘记。

红酒,pizza,意大利面,那是我第一次吃的意大利餐。

谢谢朋友们让我有个愉快的夜晚。(",)
接下来.......
生日当天,和洁雯,ahzhong一起庆祝我的生日。在考试前夕,大家都在烦恼的时候,谢谢她没有把我的生日给忘记了。我们不是家乡朋友,没有同样一起长大的背景,虽然没有久远的时间来见证,但我们的友情依然是温馨的,那是一起走过而有的记忆。在难过的时候,那样的友情安全的存在着,我们会彼此依靠。学院时光到现在,我们认识三年多了。
当晚的ahzhong被我们两个女子作弄到他没有力,这张照片他很无辜的笑着,又好像笑不出来。


晚餐结束,我们开心的留下合照。
ps:我的生日+新年新愿望,第一:我希望自己可以顺利毕业找到好工。第二关于家庭和我和我身边的朋友们,我希望大家都是身体健康的,所谓的生活美满,首要的不就是要有健康的体魄先。第三关于我,我希望自己可以一切顺心,我希望遇到真心待我的人。
报告完毕,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