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7)~金马仑之旅~

2008年11月,竟然有了事事顺心的感觉,因为来到了梦寐以求的金马仑,而之后陆续有来的云顶和langkawi之旅,也让我直呼开心和过瘾。回到主题,在这里,冷呼呼的天气,风光明媚的高山地区,很多的花花草草,wuahaha...真的超开心的。关于这篇旅游札记,因为我有点懒散的缘故,所以延至2009年的今天才来写。
这是我们住的地方,很舒适,楼下还有可以bbq 的公园。
不过我们准备了火锅聚餐大会,虽然很多都是我的新朋友,但都相处到很愉快,带我去的朋友还直说我不怕生呢,我想其实是大家都很nice。
攻占夜市,有很多好吃的食物,还有很便宜的玉蜀黍,番薯,草莓干,新鲜草莓等等。刚下过雨的夜晚,虽然冷得打冷颤,却还是要来杯冰淇淋,超冷+冰冰的冰淇淋,好过瘾!
第二天行程,去摘草莓咯。自己摘的草莓,很有满足感的,和ah fai来张合照。

四个女生来张合照,我好像摘最少耶,因为我最不贪心,哈哈...而且自摘草莓会比较贵,所以可以在其他地方买。

其实我们没有住在equatorial,突发奇想拍的照片,无聊的一班人。(",)

去了花园和仙人掌园参观,我自己拍的照片哦,那里的花开得很漂亮,还有露珠悬挂在花朵呢。

路人甲的车,我,hui ping 和彩琼觉得很这辆车很得意,所以和它来张合照,而且还要扮把它扛起来。

表演欲很强的marcus,拿起我们女生的手提袋就走起catwalk了,我们走在前面的都笑翻了。







最后的目的地-茶园,而且那里还有一间环境很好的饮茶地方,我超爱的,大伙人来张大合照。通常去旅行一定会拍的照片就是这个了->跳跃动作。

两天一夜的金马仑之旅,玩得很开心,虽然有些人觉得那里是蛮闷的地方,去一次就够了,不过我却觉得那里真的是好地方,风景美+天气很凉爽,如果有机会,我很想再一次来这里旅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