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33)~唱k high翻天part3~

最近每个星期都要去唱k,上星期除了和家乡朋友去red box(我,裕金,嫔嫔,正辉四人行) ,也和班上朋友去了green box。
我们三个人是默契100分的朋友,在唱歌方面。呵呵...yenlee点的歌我不会唱,shiyi就会唱;我点的歌yenlee不会唱,shiyi会唱;哈哈...不会冷场的说。所以说咱们的shiyi才是高手。

jeff这次没和我们一起去唱,结果我们在那里遇到,死小孩,自己跑来唱耶!哈哈...他还来我们包厢客串唱了几首歌。

在那里遇到了utar的朋友,很像同学会这样,一直遇到我学校的人。^.^


在包厢唱了几个小时还觉得不够,转战小小的透明包厢再唱(很像玻璃橱)。看yenlee很爱演,看到我们拿相机就有pose了。



yeah!开心拍照。终于看到shiyi了,不过只有半边脸。
我爱唱k,我更爱你们。(",)

吃了pizza再回家,每次唱k都很开心+满足。

ps:凯祥最近upload说到,时间过得很快,人的改变更快。那么我变了吗?我想多少我也有些改变。但我想,到现在一直没有改变的,就是,我依然是那个很爱唱歌的女生。我仿佛还记得...在中学时代,那个很喜欢拿着歌词簿在哼着歌的女生...总在炎热的午后,对着唱机唱吖唱,微笑挂在嘴边,很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