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41)~闺房大公开~

今天在和班上同学BBQ过后,嗯,是最后一次的班聚了吧。
回到家后,浑身都是油烟味,
眼看就要来个彻底的洗澡,
所以决定打扫房间洗衣服换床单,
然后再去冲凉。
每次打扫我都觉得我化身为欧巴桑的感觉。
哈哈。
打扫完毕,无聊之下,
决定来拍照,
来个闺房大公开。
地板都被我扫干净+抹过两遍,满意。
这是我房间的缩小图。
左边起是我的书桌,
我室友的书桌就在我书桌旁边,拍不到。
中间是室友的床,
右边是我的小窝。
我的床旁边就有一扇窗,
夜晚来临,就有自然风,
每晚都很冷的说。
我住八楼,也是我这栋公寓的最高层。
偶尔赖在床上看书或看戏,
很舒服和自在。
我的书桌,
就只有我的小说散文,电脑和保养品,
在家里,不是在睡觉,就是在书桌前了,
上网,看戏,写部落格,温书都在这书桌,
犹如我的小小天地。
夜晚的街道很宁静。
三三两两的车,
连路灯都显得孤单。
有时会觉得住在公寓里的我们,
都是被囚禁的灵魂。
我拼命的向外仰望,
试着从这小小窗户,
欣赏夜晚的美。

ps:我的房间就像是普通大学生一般的房间,这里,也是我在kl安全的避风港。开心的时候,就随心所欲的在房间做我喜欢的事;难过沮丧时,就任性的自我封闭。嗯,如果没有考试,学生生活还真的是自由自在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