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42)~飘浮不定的爱情~

关于分分合合的爱情,
我还真的是, 不予置评。
在一起时很幸福,分开时很心碎。
然后又在一起, 然后又说彼此不适合再分开。
感情并不是你爱我我爱你就行,
倘若漠视彼此之间的观念差异,
就算在一起, 也很难保证以后不会为了想法分歧而吵吵闹闹。
努力的撑在一起,也许,只是看似幸福。
有些人的爱看似光鲜亮丽,其实内心已腐朽。
我并不相信一直在谈恋爱可以让生命化腐朽为神奇,
我相信谈一场对的,适合自己的感情,
才能让我们爱得无后顾忧。
ps:这是针对我身边的一个朋友有感而发的写下的,在她身边,一直有很多不一样的异性好友,男朋友。关于之前她的不开心,我看在眼里,所以当她有了新的恋情或是复复合合的,我都不予置评了,当作没看见。但,我真的希望她是开心的,希望她可以找到她想要的,而不是在兜兜转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