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43)~温书,考试,加油~

深夜,一个人的温书时间,少了下午酷热的天气,这样的夜晚其实很适合读书,不过我突然的脑袋当机,我想它闹情绪了,因为我让它塞了一大堆我也不喜欢的东西。>_<
然后很即兴的从手机copy照片去电脑,嗯,写写部落格。
在火车上温书,勤劳的我,来回家乡的双程途中都没有开电脑,没有看小说杂志,好乖。没办法难得有很勤劳一面的我,当然要拍下来。

我即将要考的 corporate governance,唉,老实说,我跟它不熟,我想通通背完它,但我太高估我的脑容量了,所以当然是背到是死去活来。我想用理解的,但我太高估我的智慧。火车上的冷气很冷,我还是得和它奋战到底。

记得上星期我回时,还是星期四,月台上寥寥无几的只有几个人,如果是星期五就会比较多人。结果转眼之间,我在家乡待了一个星期。每天早上醒来,睁眼所望见的视野,是我待了十几年的房间,而我的枕头棉被都是从小学用到现在,熟悉的味道,真的让我恋恋不忘。然后呢,->我脑中的画面很快就回到现实了,我现在呢就在sungai long,现在是温书时间,真的是汗颜吖我,今晚的我好像读很少。
回到了kl,回到了现实,真的,唉,星期一就要考试了。没办法,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我要加油了,所有在考试周的朋友也是,fighting for final exam!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