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37)~婚礼的祝福-part 2~

3月21日,锦春和他美美新娘的-红地毯盛会。
新郎风骚的入场,还比了个"v"手势。
看到他们幸福的笑颜,是不是也有想要结婚的冲动呢?
笑得很甜很开心的一对新人。:)

朋友齐齐聚在一起,我好开心的说,
贴心的新郎还准备了同学席给我们。
敬酒的场面很热闹,大家high翻天了。
嫔嫔总是说天文拍照很上镜,呼呼!
那我不是逊掉了?
应该是没有。
表每次称赞天文,他会很串的。
笑到见牙不见眼了,哈哈。因为他是咪咪眼吗?
不过咪咪眼的魅力不是盖的,
还是很帅气的新郎。
人家总是说女人最美的时候莫过于结婚当新娘的时候,
当晚的新娘,足以验证了这句话,
真的很漂亮。
晚宴结束了,大家还是兴致高昂的,很开心的留下了大合照。
看着镜头下大家的笑颜,真的觉得很开心,
嗯,显得我是那么容易满足。
ps:我在13岁那年认识了锦春,现在我快要22岁了,我们的相识快要迈入十个年头,我是心存感激的,原来老天早早就安排了那么好的朋友在我身边,在我的青涩岁月。
属于他的红地毯盛会,虽然不是最华丽的,却是最有魅力的盛会。我们一般好朋友,很多的是从异乡赶回来赴宴,那份诚意,那份对朋友的重视,是那么的让人动容。我确定,那晚,已在我们大家心中,划下了精彩的一页。

没有评论: